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不知不觉】

午安~各位^^
这里又再次的被我遗弃了~
每天都上网~怎么还是觉得很多东西都做不完呢???


Midterm结束了~紧接着下来就是赶assignment~
差不多了,还有几个就赶完了~再来的就是final~
这个sem过得好快啊^^我喜欢~
是时候计划下我的‘温书时间表’
毕竟~我不想我的study week过的那么后悔+天天啃书~
我要出去玩啦~圣诞+姐的婚礼~
祝我一切顺利=)


话说回来~那么快就12月啦~
再过多几星期~2011年就这样结束了~
一样的期待2012年的到来~
可怜~跨年的那一天我必须留在大学考试~
想起2010年+2011年~都是和朋友在auto city度过~


最近~花钱花的好多~
不是包包~就是衣服~
妈咪开始警告我~不许再买衣服+包包了~
其实~我想说~不是包包衣服多~是我的厨小啦~娃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开心~
今年的衣服超多的~可以慢慢穿~
新年是让我买衣服的借口~哈哈。。。


不知不觉~网店营业即将满一年了~
好快哦~在此要向我亲爱的顾客们说声谢谢哦~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光顾+好评哦~
小女子感激万分^^


同样的也不知不觉我与男友的anniversary要到啦~
希望我的舌头已经好了~这样我才可以吃大餐~
哈哈。。。真爱吃的我~


PS:谢谢朋友们的照顾哦~尤其是你,妳,妳还有
      你们让我好感动哦~呵呵。。。爱死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