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倒数三天●期待

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三天两夜。。。
时间。。。快点过啊。。。
我巴不得现在马上考完两张paper。。。连夜赶回家。。。
我相信我的芭比回来载我的。。。
哈哈。。。有够疯的。。。

多两张。。。就可以了。。。加油。。。
妈咪说买了好多年货给我吃啊。。。

等我回去。。。
要开始整理我的房间。。。
布置屋外的三棵大树。。。
把灯笼和鱼鱼挂在树上。。。
让整棵树看起来红彤彤的。。。是我每一年坚持的作风。。。
哈哈。。。
大年初一一睡醒,从房间的窗户看到外面的风景。。。超舒服超美的。。。
 再来把种了十多年的水仙花搬进屋里。。。
再挂满那些新年的东东(爸爸收藏很久的法宝) 。。。
阵阵的花香味。。。哇。。。多么舒服啊。。。空气添加了一份香气。。。

还有就是期待已久的团圆饭。。。
满座都是爱吃的菜肴。。。
真是让我期待回家的感觉。。。

还有我的新衣衣。。。
哇。。。打开衣橱。。。超级有满足感的。。。
哈哈。。。

今年。。。期待我的新年倒数。。。
希望可以和dear去旧观直角倒数哦。。。
和开心乐龙龙的车队。。。
场面一定再热闹不过了。。。

还有和朋友,姐妹们的聚会。。。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龙年哦~

芭比妈咪dear,我快回penang了。。。新年,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