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你。。。该离开的

一段四年的感情。。。
遗失了。。。
就结束了。。。

你清醒了吗???
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吗???
你懂吗???

一个人。。。
若放得下这段感情。。。
嘴巴就不会常挂着‘我放下了’。。。

很多人。。。往往都是自欺欺人。。。
你呢???
你同意吗???

停此做些伤害自己的事。。。
值得吗???
他会懂吗???
他看了。。。会怎样。。。
就算知道了。。。
还不是一样的。。。
你以为他会为了你伤心吗???
伤心的。。。只有你的家人和朋友。。。

不要再为他找借口了,好吗?
说什麽他有原因的。。。
说什麽他还爱你的。。。
够了。。。
你懂吗???
一段挚爱的感情不是这样的。。。
别再欺骗自己了。。。
真的。。。结束了。。。

忘不了。。。
就不要强逼自己。。。
把它放在心中。。。
这样你会过得好些。。。

不要在自己的面子书写下自己的情况,好吗?
我懂用意是什麽。。。
女生嘛。。。都有自己的用意。。。
这。。。的确是女生的权利。。。
独立点,好吗?
真的不值得了。。。
你认为他真的看不出你的用意吗???
为了自己。。。
疼爱自己点。。。
好吗???
这是你曾经对我说的。。。

我同意。。。你离开这片伤心地。。。
去个没有夜店的地方,好吗?
人生地不熟的。。。
不好再去这样的地方了。。。
万一。。。
真的发生什麽事。。。怎么办?

不要再去了那种地方了。。。
我懂。。。你要去的原因。。。
不要再让自己醉了。。。
不要再伤害自己的健康了。。。
不值得。。。
不要再傻了。。。好吗???

听话。。。
老套的说句。。。
你还有大家。。。
还有我们三个姐妹。。。

你和老二要乖乖哦。。。
顾自己。。。
我和老三不能常回去。。。

记得哦。。。还有BBQ叻。。。
我们还没有计划我们的BBQ哦。。。

别去太久哦。。。
记得。。。快回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