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毛骨悚然-

刚从Kachi Fest回来哦。。。
嗯。。。还不错啦。。。
喜欢男女PK和演戏那段。。。
哈哈。。。
真的笑到掉泪啊。。。
朋友简直是太疯狂了。。。
哈哈。。。
竟然。。。
喊到走音。。。
哈哈。。。

昨夜。。。真的吓到了。。。
看戏看到一半。。。
突然。。。
很强烈的声音把我从戏份里抽出来。。。
很懊恼。。。
什麽声音啊???
室友告诉我。。。
有人用卡刷我们的房门。。。
吓???
不会吧。。。
室友从门缝那看到有人的影子。。。
嗯。。。
想了很多可能。。。
我觉得不是走错房那么简单。。。
毕竟。。。
十二点了耶。。。
而且我们没关灯啊。。。
加上。。。
我们有在门上贴着自己的资料和照片啊。。。
实在不可思议哦。。。
sem one时都没发生类似的事。。。
我想。。。
也许朋友说得对。。。
我们的房门用卡是开不到的。。。
所以。。。那人不能开房门。。。
真是大胆的。。。
现在能做的。。。
就是顾好自己。。。
还有就是上锁。。。
我呢。。。
已经在宿舍的group那说明这件事。。。
大家要小心哦。。。
毕竟。。。我们是唯一全女生宿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