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大学3年-室友篇

倒数大学生涯6天-就从今天开始。。。

不知不觉,大学生涯3年就这样结束了。。。
只能说,时间过得真快啊!!!(感叹着)

2010年的那一天,还很期待的想知道UUM是怎样的呢???
带着幻想,带着期待,带着好奇心-来到了UUM。。。

那一天,就是和佳,清约好了,一起从Penang来到UUM。。。
就这样,感觉UUM好到哦,车子都满了。。。
来到了这里,第一个看到的地方是stadium,sport center,再来就是宿舍-DPP BANK MUAMALAT
 听Senior说,这是他们最不喜欢的Dpp(老实说,有点影响我,很好奇,为是么不喜欢呢?)

我呢,就住在AP4,145 ,底楼^^
来到了,遇见的是我的第一个roommate -rachel loo
哈哈,这个zha bo真的令我吓到,什么都快(orientation week发现的)
接下来,就是睡在rachel loo楼上的-阿bay (cheng yuan)
再来,就是睡在我楼上的大姐- cai yi

哈哈,这个zha bo啊,第一句说的就是‘热咯,热咯’ (第一天见面说的)
当然热咯,穿马来装叻。。。哇咔咔

谢谢她们这三位zha bo的陪伴,我的sem 1很热闹的~~~
尤其是房间,当4个人聚在一起时。。。
还有就是她们开战的时候。。。
哇咔咔。。。
一个呢,就是back up ,
一个就是煲戏王,
一个是水的(最爱美的)
还有就是一个最胆小的(什么都怕)

哈哈。。。说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啦。。。
有什么都一起分享。。。

当然我最怕就是睡觉的时候,总会有人要吵着说故事给我听。。。(吓死我了)
我还想呆在muamalat的,所以,拒接听!!!哇咔咔

 虽然她们常说,我睡在摇篮(虽然我从来没有感觉+发现到)
哈哈。。。嗯嗯。。。paisheh 呐!!!我真的不会知道啦。。。
应该是我太厉害睡了。。。

再来sem2。。。
四个人分开了,一个去了proton,一个去了misc,一个去了四楼~
只有我,还留在同一个房间。。。

第一天回来时,看见 同样的床,同样的椅子桌子,衣橱。。。
感触很多啦。。。唉!!!
遇见了sem two的新roommate -jia huey和sharon
嗯。。。感觉应该很多人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呵呵呵。。。

她们两个很安静呀!!刚开始,还真的不习惯哦,毕竟145曾经很吵闹的。。。
呵呵。。。 慢慢的,认识久了,就这样熟络了。。。
她们人很好呀,都很ok的,随和~~~(幸运啊!!!)

sem3-sem6 ,就是ai yee啦。。。
我的roommate。。。幸好在sem 1时已经认识了。。。
谢谢她这两年来的照顾。。。
呵呵。。。尤其是晚上时。。。
因为。。。我的声音应该会吵到她睡觉哦(煲电话粥的关系)
roomate, i am sorry !!!

突然觉得,就这样3年了。。。感触很多哦!!!

啊。。。很懊恼啊!!!
什么感觉都来。。。我想这就是离别前夕的感触啦!!!
哇咔咔。。。

在这里,roommate,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的sem 1到last sem桌子还是一样慢慢的。。。
呵呵。。。blerr。。。是啦。。。东西多啦。。。

爱你们啦。。。

PS:roommate 们,我发现有的真的没有和你们合照过啦(这是大学三年的遗憾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