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你我的一份心意*友谊之物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们的对彼此的回忆。。。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提议交换礼物(就是我啦)
曾经有一群女人就是那么合作,答应了(就是你啦)

相约在steamboat后,7个人躲在房间里,交换礼物啦!!!
当然没有那么的简单~~~

首先,就是大家lucky draw~ 礼物都是量身打照的哦!
再来,大家就要绞尽脑子准备礼物~

交换礼物之前,先来个猜谜语(有点像中秋节)~
把对方的形容词说出来,让大家猜一猜。。。
再来,才对了,又要形容礼物,又在猜(又是我的杰作)

过程真的很搞笑的~哇咔咔。。。
最后,慢慢的,就是以上的礼物啦。。。

除了这个,还有大家的心意^^
就是boon wei的video, 嗯悄悄话记得email我~(blerr,不可以欠的咯,尤其是过年)
还有那个siok siok的心意卡~(爱死你啦)
还有,wen wei的日记簿(感动死了,谢谢你浪费读SM的时间)
还有就是我的video和love letter (为了赶出来,病了,牺牲大咯)

哈哈。。。
其实,心意最重要。。。
离别其实不难~~~难就难在以后不能一起生活,就是这点,让大家不喜欢离别=(

PS:还有那个stephy teoh~
明知道我在update blog+看回video,一定会有感触的嘛!!!
就在那里说些让我想哭的话!!!
ISH。。。坏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