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开始假期●

呵呵~~~
终于回来咯。。。
谢谢爸爸妈咪去uum载我回来哦。。。
真的感激哦。。。
哈哈。。。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早上醒来吃maggie mee。。。
妈咪来时~~~
带了卤饭给我~~~
哈哈。。。
爸爸帮我弄好窗口后~~~
就~~~回家咯。。。
哈哈。。。
当然哦~~~
我还带妹妹参观啊。。。
她没看过啊。。。
到了changlun~~~
我和妹妹去myFC买东东吃哦。。。
哈哈。。。
好吃叻。。。
不错哦。。。
又不贵哦。。。
之后~~~
到了sentosa~~~
吃福建面。。。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吃咯。。。
竟然觉得好吃~~~
哈哈。。。
就这样的一天。。。
我吃得好饱的。。。
----------------------------------------------------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九月的第一天~~~
是个从新的开始哦。。。
在家的感觉真好哦。。。
很舒服咯。。。
但是~~~
好热啊。。。
嗯~~~
看戏是我的节目。。。
呵呵。。。
打算快点看完后。。。
就可以温书咯。。。
妈咪煮的佳肴。。。
真的美味哦。。。
嘻嘻~~~
------------------------------------------------------
还有啊~~~
很倒霉啊~~~
broadband一直不好哦。。。
一直青灯哦。。。
直到现在~~~
才蓝色灯哦。。。
唉~~~
不懂怎么会这样咯。。。
幸好可以啊。。。
不想一直那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