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一杯温牛奶)


新发型-U shape

牛奶的定义是什麽呢???
不管大人,小孩都需要它。。。
我本身不是个爱喝牛奶的女生。。。
可以说~~~从小就不爱喝。。。
收到了roomate的dutch lady。。。
有点意外的。。。
她~~~竟然买牛奶给我。。。
心里有着一股很感激+感动的感觉。。。
我是个容易感动的女生。。。
同时~~~我不容易表现出来。。。
可能~是习惯了吧。。。
就连男友给的惊喜~~~
再感动~~~我也不表现出来。。。
呵呵。。。
别人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在心里。。。
同时~~~别人对我不好~~~
或是伤害我~~~
我会与他/她保持一定的距离。。。
这就是我~~~
试问~~~有几个朋友已经遭到我这样的对待了。。。
我知道~~~不可以这样。。。
可是~~~我还是做了。。。
哈哈。。。
不错~~~我是个坏人。。。
日子久了~~~
同样的。。。忘记过去。。。
又再次和他/她们联络回。。。
哈哈。。。
傻了吧。。。
日子久了~~~真的会让人忘记一切。。。
话说回来~~~
ah bay~谢谢你~~~
同时也sorry~~~

2 条评论:

  1. 同时~~~别人对我不好~~~
    或是伤害我~~~
    我会与他/她保持一定的距离。。。

    那个人嘛是我咯。。。==

    回复删除
  2. 你???什麽来的???
    不明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