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期待中】

各位好丫~
呵呵。。。
再次的更新咯。。。
嗯~~~

弟弟开始他的新的人生咯。。。
我啊~替他感到骄傲的。。。
期待他出国的那天。。。
到是~~~呵呵。。。
我就可以去德国啦。。。
期待呐。。。

近况吗???
除了做工,就是在家上网哦。。。
陪陪家人啊。。。
弟弟去念书了。。。
留到我在家陪妈咪和公公哦。。。
呵呵。。。
是不是很乖呢???

化妆很棒对吧???
你看我的照照就知道啦。。。
和真人差好多哦。。。
哈哈。。。

等下三点要和我的姐妹们出门去啦。。。
呵呵。。。
期待我们的约会 ^^
定会很开心的。。。
哒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