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滴大学Sem One

大学一年~结束了。。。

2011年7月15日(星期三)
没记错的话,去年的今天应该是orientation week。。。
大学入学程序很多。。。
要忙文件,要忙贷款,要忙准备衣服什麽的。。。
是的。。。那一整个月都很忙。。。


大学的第一天。。。
和清,佳一块儿去UUM。。。
到了宿舍。。。完全不认识。。。
全新的景色~很多人。。。有很多帐篷。。。
下了车。。。是时候报道了。。。(我们提早去,毕竟下午2点才可以报道)


AP4 13B 145~我的房间。。。
原来我住底楼。。。
senior告诉我,我的室友来咯。。。
就是boon yee咯。。。
哈哈。。。


放下东西,看到shuei wei叻。。。
结伴去canteen吃东西哦。。。
人好多啊。。。有点吃不下的。。。
人生地不熟~~~
之后。。。cheng yuan来咯。。。
她最可爱了。。。
来看看房间就走了。。。
我啊~傻眼哦。。。
她的luggage超大个的哦。。。
接下来~就是cai yi咯。。。
她啊~穿了粉色的马来装来哦。。。
她的东西超级的少~
很少女生的东西会像她那样少的哦。。。(无言)

在房里第一个开口介绍自己的就是那个cai yi咯。。。
不要看她这样哦。。。
她当不成Muamalat的Leng Lui~
我们特别颁个头屑给她~~~那就是。。。
145 Leng Lui。。。哈哈。。。(其它她在暗爽)


那个ah Bay刚开始,就是一直sms的哦。。。
我们聊天她也不理的哦。。。
这个人很cool哦。。。
哈哈。。。其实也不会哦。。。
认识一段日子~她开始和我们一起攻击leng lui咯。。。


唉~其实我很想念那段日子^^
我没想到sem 1会过得那么精彩。。。
一起打闹的日子~
一起批评别人的日子~
 还有就是我是最早睡的~哈哈。。。
最早醒的是boon yee~
最爱讲鬼故事的是ah bay~(她最爱吓我)
最胆小的是我~
最喜欢KFC,chicken chop的是leng lui~
最会back up的是ah bay~
最high tech的是boon yee~
最爱美是leng lui~
电脑白痴是我们三个~
冲凉最快是我(一度被她们怀疑是不是脱衣就穿衣了)~
冲凉最慢是boon yee(她很忙的,要洗衣叻)
喜欢半夜冲凉的是leng lui(她最好料,佩服)
最勇敢的是leng lui(他很会捉小动物,保护我)
最勤劳的是ah bay(时不时会看到她做功课)



太多了哦。。。写不完。。。


 亲爱的室友,想你们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