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达到心愿】

Aloha~我又回来啦。。。
不好意思,不是不要更新。。。
是力不从心哦。。。

嗯~~~最近的生活没变哦。。。
吃饱,睡觉,看戏,上网。。。
一整天的时间。。。
大部分都花在上网了哦。。。


不要再批评我没做工咯。。。
我可是有做工的。。。
那就是上网工作。。。
听清楚哦。。。


只要在Facebook search一下就知道啦。。。
Princess FashionCorner~我的网店。。。


在这呢,要谢谢芭比妈咪和宝贝的支持哦。。。
 谢谢你们给我空间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哦。。。

还有就是顾客。。。
谢谢她们的支持和体谅哦^^
还有赞美。。。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啦。。。哈哈。。。
--------------------------------------------------------
最近很少出门。。。
因为我懒惰。。。
想到驾车就seinz了哦。。。
除非我心情好。。。



哈哈。。。
一直说要剪头发~
到现在还不舍得去saloon哦。。。


现在最想的就是~我所期待的可以快点得到。。。没时间了。。。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