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考试期间~】

很久没上来更新咯。。。
考试~考试~

倒数五天我就可以回家咯。。。
带着期待的心情。。。
等待着这天的到来。。。
连续四天的考试。。。
希望~一切顺利。。。

其实~~~
还蛮难熬的。。。
毕竟~要等待考试。。。
十五天是空白的。。。
BBA的学生没考试。。。
我与我的两个室友相依为命。。。
就连晚餐也是靠她们帮我买的。。。
当然~~~
早餐负责人是我咯。。。
我们145的小妹搬家了。。。
还是想念我们四个待在房里~~~
你一句~我一句的。。。
多么的开心啊。。。
哈哈。。。

两点~是我们的入眠时间。。。
前阵子~有些难入眠。。。
也许不习惯吧。。。
这几天~慢慢地改善了。。。

看戏~~~是我的生活一部分。。。
在这里的生活的确好闷的。。。
这几天~没水啊。。。
讨厌啊。。。

十二月~~~
要和朋友聚聚咯。。。
期待的。。。
呵呵。。。

PS:倒数两天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