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回顾♥







2010年的最后第二个月-November

十一月的我做了什麽呢???

第一:
我的大日子
看吧~~~有得等待明年的生日咯。。。
用着期待的心去迎接这样的日子。。。
感激+感恩=)
谢谢朋友们,家人,我的他为我做的一切。。。
一切尽在不言中。。。

第二:
我的歌喉战
约了我们家的大家姐陪我去k歌。。。
我想~我真的投降了。。。
大家姐~我输了。。。
你的嗓子实在太好了。。。
搞得我~我无法与你合唱。。。
感激你~抽空了时间陪我疯。。。

第三:
我的study week
study week其实就只有短短的一个礼拜。。。
原本打算在12-12-2010陪妹妹去penang参加star walk。。。
还有就是到北海斗母宫当个义工。。。
感觉挺有意义的。。。
可惜啊~~~
连续几场的大雨~~~
导致了~kedah淹水。。。
结果~大考延迟了。。。
原本的计划泡汤了。。。
也许~我该满足了。。。
至少~我有多点的时间准备我的大考。。。

第四:
我的小孩毕业了
由于水灾的关系~所以我有机会参加小孩的concert~
21-11-2010
这一天~我可忙得很。。。
哈哈。。。
服装师也是我~
化妆师也是我~
就连场地的负责人也是我~
呵呵。。。
感觉挺好的。。。
小孩们~愿你们前程似锦哦。。。

第五:
我的四姐
再一次的和她出门去啦。。。
呵呵。。。
很开心的。。。收到好消息。。。
但愿十二月份~能在聚聚哦。。。

第六:
我的大考
嗯~~~愿我大考顺利。。。

PS:十二月份即将开始新的尝试~愿我成功哦♥
         倒数十二月份的第十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