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开始了新的一个科目。。。
BM Pengurusan~~~
哈哈。。。
还得加油加油把它读完。。。

最近~~~爱上了化妆品这玩意。。。
Hmmm。。。可想而知~~~
在这之前~~~我可是碰也不碰的哦。。。
啦啦啦。。。
懊恼~~~
哪个品牌好~哪个品牌比较不好~~~
我哪里懂哦。。。
想买~却不知从何下手~~~
真是的~~~
晕 @.@

幸好~~~我找到了我的救星~~~
她就是~~~四姐
昨天~和她互信息一整个下午。。。
可想而知~~~
她定是边工作~边信息~
哈哈。。。
别怪她~也不怪我~
这很正常~~~
以前~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过这样的生活。。。
啦啦啦~~~

下星期~~~会与她见面。。。
一来是要拿衣衣给她~
二来是时候姐妹该聚聚了~
三来是要去北海~

呵呵。。。
我们打算在明年年中拍青春照~~~
呵呵。。。
希望可以穿到我想穿的古装哦。。。
呵呵。。。

今天~~~ 11.11.2010
是我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哈哈。。。
待会就会和我最要好的姐妹出门去啦。。。
Sing K。。。哈哈。。。
期待着~~~
时间~~~还剩一个小时三十分。。。
呵呵。。。

假想着:
今晚十二点~~~谁会是第一个祝福我的呢???
今晚十二点~~~我的他会打给我吗?然后聊上一个小时都不关手机???

呵呵。。。

1 条评论:

  1. 星期六,有时间的话。。。顺便买化妆品。。。。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