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怎么了)


第一张考卷就在今晚结束了。。。
我~~~不大会做。。。
不懂该兴奋还是伤心呢???
我似乎没有太大的感触。。。
我疯了吗???
我想是的~~~
我的确疯了。。。


总觉得今天的自己怪怪的。。。
是病病的关系吗???
还是~紧张的关系???
又或者~是想家的关系???
我不太会分。。。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犯了两个失误。。。


第一个~
明知道削平果刀不可以这样拿~
千叮万嘱的告诉自己~
结果~~~
大母子~受伤了。。。
安慰着自己~幸好是左手的母子~
第一份考试前的见面礼。。。


第二个~
在失魂的情况下~
拨打了电话给dear~
还好奇着~怎么不接电话呢???
结果~一通电话让我惊醒了。。。
原来~我打错电话~~~
打了给妈咪。。。


今天的我~~~
是怎么了呢???
觉得很累~很困~很想睡。。。
可是~却无法入眠。。。


我的他~~~也如此。。。
我不想教训他~~~
我知道~他累了。。。
人总是有情绪~~~
就像我~~~也一样。。。
有时~明知道错了。。。可是~一样犯了。。。

答应自己~~~
偶尔的任性~放肆~是可以的。。。
dear~~~你累了。。。
该休息下。。。
不要把自己锁得太紧~
还有好多的路等着我们。。。
加油~~~
我会永远待在你的身边~
陪伴着你。。。
记得哦~~~
在你努力~觉得累的时候~
我也一样。。。
你不孤单。。。
因~你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