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怨】

收到消息~~~
UUM final exam延迟了。。。
唉~~~
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有多点时间可以温书。。。
伤心~十二月份的假期减少了。。。
其实~~~我情愿照常。。。
毕竟~~~这样我才会有推动力。。。
也因为这样~~~
有些科目已经读完了。。。
可是~~~人总是会忘记的啊。。。

前天和昨天连续去了Auto city。。。
明天轮到我和dear出去咯。。。
哈哈。。。

其实~~~有点累咯。。。
现在的我感觉有点不爽。。。
甚至很讨厌。。。

今天很热哦。。。
不懂为何~就是那么的热。。。
有点头疼的。。。
气气的。。。
我的生日再一次的可以在家度过。。。
可是目前还不懂要去哪里。。。
也不知道有没有得出去。。。
毕竟~~~爸爸要拿车去做哦。。。

在家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人生就只有读书吗???
读那么多。。。有用吗???
将来做工。。。是做这些吗???
一大堆的islam~~~看很多次才懂。。。
不看~考试又不会。。。
可怜的头脑~~~
要记那么多东西。。。

至于前天和家人~
还有昨天和朋友庆祝生日的情况~
下次再写咯。。。

还是读书去吧。。。
再怨也是没用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