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头疼+牙痛+折到脖子)

2010.11.06 (Saturday)

一大早~~~和家人去吃马来饭。。。
Yummy。。。真的太好吃了。。。
唉~~~如果在大学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马来餐就好咯。。。
可惜啊~~~发梦哦~~~

倒霉啊~~~
头痛+折到脖子~~~
再一次的~~~
过着颓废的一天。。。
头真的疼到不行~~~
只好放弃温书~~~

嗯~~~原本呢~~~
是要等待xiao zhu的。。。
可是~~~她有事忙~不能来。。。
她来时~~~我没看到信息~~~
所以~~~
到最后~~~还是没见到面。。。
现在呢~有点伤脑筋。。。
要安排时间那东西给shakie~~~
这样她就能pass给xiao zhu了。。。

这几天~~~应该不会再出门了。。。
我的书~我的大考~还在等我。。。
没温书~不可以出去。。。
哈哈。。。

这三天连续出门~~~
不懂是不是少喝水~
加上天气热。。。
所以~头疼~~~
昨晚睡前还牙齿痛。。。
哇~~~受不了哦。。。

弄了个东西给dear~~~
可是~~~还不成功。。。
之前又没弄过~~~
我又不是天才。。。
希望成功哦。。。
毕竟~~~aanniversary那天~~~
我们两个都在应付考试~~~
不懂该喜 =)
还是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