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简单♥·♥简单



昨晚被我的他给惊醒了。。。
简简单单的两个词。。。
背后的意义原来是那么大的。。。

人往往都以‘简单’来形容某些东西。。。
比如:生活~思想~物质~

仔细想想~~~
世上的一切真的可以用‘简单’来形容吗???
简单的定义是什麽呢???

路人甲:
【我要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生活指的是什麽呢???
没有洋房~
没有大房车~
这样的生活算简单吗???
假想着~如果这真的就是所谓的‘生活简单’。。。
试问有几个女生愿意和你过这样的日子。。。

路人乙:
【我要简单的情绪】
简单的情绪是指什麽呢???
每天嬉皮笑脸地度过每一天。。。
假想着~可能吗???
人~~~不是都有情绪吗???
就算EQ再好~~~即使没表露出~~~
也不代表他/她没情绪啊。。。

路人丙:
【我要简单的爱情】
爱情???简单???
所谓的简单又指的是什麽呢???
没有吵架。。。
没有埋怨。。。
假想着~真的有那么一天。。。
那。。。你要爱情来干嘛呢???
吵架~不代表不爱而是在乎。。。
没有情侣喜欢吵架~~~
吵架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适当的吵架是可以的。。。
当然~~~适可而此。。。
再来~~~
埋怨~不代表讨厌而是担心。。。
有天~你的他/她如果不再埋怨了~~~
是不是更叫人担心呢???

路人丁(我的他):
【简单的背后隐藏了不简单】
有些东西想的和得到的不一定一样。。。
周围的诱惑的确会影响一个人。。。
有的人认为 1+1=2。。。
也有人认为1+1=3。。。

其实~~~简单真的可以很简单。。。
简单~~~也可以变得不简单。。。
一切~~~ 就在于自己。。。
不要活在自己的框框里。。。
转牛角尖~苦的只有自己。。。
很多时候~~~选择权永远在于自己。。。
切记~人的一身过了就没有回头路。。。
不要白白浪费自己的人生。。。
偶尔帮‘它’添上些色彩是不错的。。。

PS:纯粹个人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