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十月份◆

我有三个部落格~~~
可我从来没有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来做个总结。。。
嗯~~~就来尝试下~~回顾下~~十月份的我~做了些什麽。。。

友情
它~让我太伤脑筋了。。。
它~让我太头疼了。。。
它~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
它~把我给逼疯了。。。
它~让我痛的透不过气。。。
它~让我醒悟了。。。
终于~~~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过去了。。。
答应自己~~~任性+放肆一个月就好。。。
不用太多~~~就一个月。。。
新的一个月~~~我不想再闹情绪了。。。
够了~~~该清醒了。。。

学业
开始忙忙碌碌的温书日子。。。
感觉挺好的。。。
好像回到了中六读书时代。。。
脑子里会安排读书时间。。。
深怕书读不完~~~
不想再次拿到烂成绩。。。
感恩~~~中六的我~终于爱书了。。。
感恩~~~没选中我读matrik~不然今天就没有这样的我。。。
感恩~~~中六成绩是最好的一次。。。
感恩~~~我~终于上大学了。。。
感恩~~~我的付出有了成果。。。
感恩~~~我不再让家人失望。。。

缘分
一次的交谈中~~~
再一次的结交回一个许久没联络的朋友。。。
也许是误会~也许是怨恨。。。
也许是性格关系~~~
一切已成过去~~~
一切就从十月开始~~~
也许该换个角度从新认识这位朋友。。。
但愿~~~吵架+讨厌不会再次找上我们。。。
因为~~~很累人。。。

四姐妹
我们认识了七年。。。
可是~~~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
更不会说合照。。。
中二那年的唯一一张合照后~~~
再也没有第二张那么完整的合照。。。
终于~~~
在十月份的最后一天。。。
我们相聚在一起。。。
开心的画面再次的呈现。。。
谢谢她们为我庆祝生日。。。
这是我第一次和她们一起度过生日。。。
我珍惜与她们一起的时间。。。
期待下次的聚会。。。


PS:十一月终于来临了。。。
其实我等了好久~~~
每年的一月份~~~
我总是对自己说~~~
我要耐心等待十一月份。。。
那是我的大日子~~~
我~~~生日了。。。
可是~~~我~~~老了。。。
哈哈。。。
生日没什麽大不了~~~
可我就是爱等待~~~
看看今天我的二十岁生日会如何度过吧。。。
告诉你们吧。。。
就是我的sem 1大考在等我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