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贪吃~

今天和家人~还有三伯一家去喝早茶。。。
呵呵。。。
我的最爱~就是点心了。。。
可是~~~
总觉得不好吃了。。。
很想去北海的‘昭传’吃哦。。。
哈哈。。。
看有没有机会哦。。。

回家温书~~~
爸爸买了我最爱的‘福建干’给我吃~~~
哈哈。。。

我啊~~~真的糟糕哦。。。
这三天都在吃东西~~~
而且是一直吃~~~
不紧~~~后果自负哦。。。
哈哈。。。

多下要去Jawi吃laksa咯。。。
可是~~~爸爸还没回来啊。。。
希望真的可以去吃咯。。。
因~~~我只吃Jawi的laksa而已。。。
很多人都说我不像女生~~~
女生都爱laksa~~~
可是我偏偏就是不爱。。。
我的最爱是laksa的朋友~~~
那就是~~~Tomyam咯。。。
哈哈。。。

我和我的geng最喜欢就是Raja Uda的tomyam了。。。
就算等上一个小时~~~
我们也愿意~~~
哈哈。。。
这就是为什麽胃痛特别爱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