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Sushi King with my Dear sis~


sushi king。。。我们的最爱




Esther 与 Steff








美味哦




sharry baby要我们帮她照的


享受美味的时刻


这个好还哦。。。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Unagy~sharry的最爱














回家前


很好吃的sushi


原本要和家人去槟城的哦,可是~sharry说Esther要请我们吃sushi哦。。。呵呵~很开心的。。。很久没有吃sushi咯。。。

Auto City- Sushi King是我们的选择。。。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开始动餐咯。。。我不是那么爱吃sushi。。。可是。。。这一切改变了。。。自从dear带我去sakae庆祝生日后,我就爱上sushi了。。。呵呵。。。不懂dear还敢不敢带我去吃韩国菜哦。。。哈哈。。。

边吃边聊是我们的习惯。。。我喜欢~我享受。。。呵呵。。。

最后~谢谢esther的请客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