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新年歌 ING ♥

新年歌。。。ING。。。

我想。。。
就算大学没有这样的气氛。。。
我也有自己的办法去感受这样的气氛吧。。。
听新年歌是最适当不过了。。。
一来可以纾解心情。。。
二来可以倒数回家过年的日子。。。
三来可以让自己激动些。。。
我。。。爱新年。。。

很快的。。。
就可以过年咯。。。
还剩五天。。。
很快吧。。。

团圆饭。。。是的。。。我最爱。。。
满桌都是我们最喜爱的佳肴。。。
一家人聚一聚。。。
人数不用太多。。。
只要有公公,爸爸,妈咪,我,弟弟和妹妹就足够了。。。
再来的。。。就是看电视。。。
一起倒数新的2011。。。
互传简讯是大家常做的吧。。。
可惜。。。这几年的我。。。好像没什麽动力。。。
呵呵。。。不好意思。。。
倘若今年的我比较勤劳的话。。。
或许。。。朋友就会收到我的简讯。。。
不晓得。。。
呵呵。。。

初一。。。开心的去拜年。。。
还有。。。醒狮的拜年。。。是我最期待的。。。
当然。。。还有。。。红包。。。

初二。。。呆在家的一天。。。
等待亲戚的到来。。。
满桌子的火锅料理。。。
多到可怕。。。
清汤,tomyam任由你选。。。
当然。。。tomyam是我的最爱。。。
呵呵。。。

初三。。。宝贝家。。。
哈哈。。。

初四。。。
初五。。。
初六。。。
大概就是很朋友出去吧。。。
不晓得。。。
肯定。。。很少在家。。。
瓦咔咔。。。

提早祝大家‘兔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