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我不爱你

520
很美的日子。。。
对不起。。。
我讨厌。。。我不快乐。。。

部落的照照换了。。。
加了音乐。。。
I Don't Wanna Know
曾经喜欢的歌曲。。。

看着书。。。
湿了。。。是的。。。湿了。。。
没有破。。。算是幸运了。。。

眼睛红了又没事。。。
没事了又来。。。
其实我懂什麽事。。。
 一切就是是敷衍。。。

对自己说。。。会好的。。。
没事。。。
没有过不去的日子。。。
心情会随着日子的流逝而消失。。。
我会学控制自己。。。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会知道我不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
除了。。。哈哈。。。心知道就好。。。
无需安慰我。。。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我会好起来的。。。
我习惯了一个人。。。
太多的安慰。。。我会更难过。。。

我想。。。
待会儿。。。会私下解决下。。。
否则。。。今晚。。。不用睡了。。。

我。。。
我。。。
我。。。
复杂的心情。。。

还是继续温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