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祥和夜>

我们准备的食物

 
tomyam米粉的配料

Laksa
肉骨茶面
tomyam米粉


 
煎炸的斋食物:
热狗
薄饼
斋而
鸡腿
lobak

 
八宝粥
炒饭

 
甜品:
agar-agar
水果
凉茶

 
凉茶
玉米水

 
登。。。登。。。登。。。登。。。
我们的战场


 
当晚要绑的发型

7.4.2011(Thursday)

下课后,很匆忙的准备一下,就出门咯。。。
sina,poh yen, ah li,yen ti和jia huey一起搭巴士去gai gai哦。。。
呵呵。。。
大约二十五分钟后,抵达啦。。。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佛光的活动。。。
谢谢poh yen的帮忙。。。
我才有机会参与哦。。。
呵呵。。。
感激呐。。。

先抵达‘家’。。。
把东西放下,就开始帮忙切菜咯。。。
这是我第一次切那么多菜哦。。。
香菇,萝卜,mangkuang,包菜,红枣等等。。。(数不尽)
切到手到肿了。。。
目的就是为了明天的食物。。。
我和poh yen是负责义卖的。。。
当然义卖的食物是为了要卖给大众。。。

晚上回家睡觉。。。
很累的。。。
但幸好有冷气。。。没那么热哦。。。

8.4.2011(Friday)

祥和夜

隔天六点ah na叫我醒哦。。。
只好的学校洗脸什麽的。。。
家没水哦。。。
我个人觉得膳食组的义工很可怜。。。
我们的早餐-八宝粥。。。
是他们半夜三点醒来熬的。。。
但是。。。挺好吃的。。。
呵呵。。。

至于我和我的组员。。。
开始努力。。。
切菜的切菜。。。
打包的打包。。。
切水果。。。
煮糖水。。。
煮食物。。。

肉骨茶面
tomyam米粉
laksa
红枣雪耳
番薯汤
agar-agar
水果
凉茶
八宝粥
炒饭
煎炸的食物
玉米水

这些食物都是由我们义卖组的义工们一手包办。。。
很棒对吧。。。

虽然食物的售卖不是很理想。。。
我们的脚也站到痛。。。
但我们忙的开始。。。
总算体会到一些不同的经验。。。
很高兴认识大家。。。

还有。。。
谢谢宝贝当晚来支持。。。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