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JPA 奖学金♥

其实。。。我有点累。。。
连续几天的考试。。。
终于四张paper圆满结束了。。。
没有到很糟糕的地步。。。
至少,我不是完全不会。。。
嗯。。。希望成绩不会差哦。。。
呵呵。。。

给了自己个短暂的休息。。。
颓废的一个晚上。。。
还记得昨晚我可是很有精神的温书。。。

考试回来。。。
接到了妈咪的来电。。。
开心。。。超级无敌的开心呐。。。
弟弟得到JPA奖学金哦。。。
呵呵。。。
是个天大的喜讯哦。。。

先在KL读两年半。。。
再去德国五年。。。
外国有summer holidays的。。。
呵呵。。。

在这之前。。。
我和妈咪就在幻想着。。。
如果弟弟得到后,我们要存钱。。。
哈哈。。。
怎知。。。得到哦。。。
开心呐。。。

上星期matrik成绩公布。。。
很沮丧。。。没得到。。。
没关系。。。
至少得到一个更大的喜讯。。。
什麽不开心的感觉都补回来啦。。。

我要努力存钱。。。
就从现在开始。。。
衣衣包包不要买这样多了。。。
要省钱啊。。。
可免则免哦。。。

计划~ 第一次出国,和家人去德国探望弟弟。。。

弟弟,恭喜你哦。。。
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哦。。。
我们以你为傲哦。。。

感言:芭比妈咪,这是我们三只小家伙报答你们的方式。。。
 你们会以我们为傲的。。。爱你们。。。

German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