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与姐的聚会】

sushi

很大只的章鱼哦。。。我的最爱

当天的我

我的午餐+早餐

她的午餐

28-4-2011(Thursday)

今天和姐出门去啦。。。
先去kulim载她。。。直接去Sunway。。。
在这之前,我得去maxis center弄点东西哦。。。
幸好我早到。。。不然要等很久呐。。。
一下子就把东西弄好啦。。。

直接去sunway。。。
唉。。。很多车啊。。。
可是。。。广场人潮不多啊。。。
shoppin不是今天的主题哦。。。

不罗嗦。。。
直接走进sakae sushi。。。
投诉呐。。。
服务态度好差啊。。。
可以说,好像没人看到我们这样。。。
不可能吧。。。
我们没有很小只啊。。。
真的是啊。。。
还要给service charge。。。
没天理的。。。

在那呆了蛮多小时哦。。。
管它的。。。
反正不多人。。。
哈哈。。。

吃饱了。。。
就是聊天。。。
我们两个~越聊越激动。。。
而且后面还坐着四个男生叻。。。
哈哈。。。
因为。。。我们在说男生的坏话。。。
哈哈。。。

聊够了。。。
才舍得回家。。。
很想说。。。谢谢你,姐。。。

希望年尾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咯。。。
不要让我和晓猪等太久哦。。。
呵呵。。。
要让我出席叻。。。
要拿红包叻。。。
哈哈。。。

下次见面~应该是进行我们的计划咯。。。
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