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大年初三♥大年初四♥


大年初三:

就像照照上写的。。。
今天是gai gai的时候咯。。。
很少会在这里写下我和他的故事。。。
原因只有一个。。。
都在另一个部落里。。。
呵呵。。。
sakae sushi是我们的选择。。。
呵呵。。。
我想。。。我真的爱上sushi了。。。
‘天天好天’是我最想看的电影。。。
很好的。。。
今天终于被我等到啦。。。
咔咔^^

初三的我们


等待movie时




大年初六:

Penang ING
先把interview的东东搞定。。。
这样才可以安心的去看电影。。。
Queenbays mall是我们的选择。。。
Kim Gary。。。哈哈。。。
只能说。。。
sharry baby。。。你的面实在是太大碗了。。。
好吓人啊。。。
‘神奇侠侣’是她坚持想看的电影。。。
其实。。。很不错哦。。。
蛮搞笑的。。。
新年嘛。。。就是要看这样的电影。。。
呵呵。。。
每次和她出门总是笑翻天。。。
晚餐。。。很简单。。。
Auto City Mcd搞定。。。
难得可以和她照照。。。
是不错的一天。。。
呵呵。。。

PS:和家人一起观赏‘最强喜事’‘笑着回家’。。。
我的新年很充实。。。电影看得蛮多的。。。
可是还是输给sharry。。。
她看七部电影。。。我看四部电影。。。
很不服气哦。。。
 

1 条评论:

  1. 你写错了啦!是年初六啦!什么年初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