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开始忙碌)

利用些时间来写部落。。。

下星期开始考试咯。。。
考试时间表已经出了。。。
看了。。。很晕。。。
书。。。还没读完。。。
希望这两个星期能把该读的都读完。。。
我实在不喜欢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考试。。。
我讨厌。。。我知道会考不好。。。
所以。。。每次考试前。。。我都会反复读几次。。。
承受不了失望的感觉。。。
可免则免。。。

一大堆的assignemnt。。。
一大堆的课业。。。
加上宿舍的活动不得不参加。。。
晕。。。
忙。。
时间都不够了啊。。。

你可以叫我读书考试。。。
可是。。。不要叫我做individual assignment。。。
我会害怕。。。
我很抗拒。。。

接下来的日子。。。
都会与书约会了。。。
就连和dear讲电话的时间也减少了。。。
我忙。。。他忙。。。
是蛮充实的。。。
这样的日子会有结束的一天。。。
呵呵。。。
期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