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Romantic Valentine Nite ♥♥♥...


My Valentine present

I love the present very much
A very first time i received flower

This is the flower look like

Love shape
One pair of bear bear
Six roses
这一夜。。。
我和往常一样没那么早入眠。。。
聊着。。。聊着。。。
他。。。要我把房门打开。。。
噢???什麽和什麽啊???
不懂暗藏了什麽元素。。。
我。。。还是照着指示把房门打开。。。

门打开。。。
看见躲在房门旁的人影。。。
那衣服。。。很熟悉。。。
意识下。。。我想我知道是谁了。。。
果然没有错。。。
是她。。。

在我还来不及开口说出她名时。。。
‘情人节快乐’。。。她开口对我说。。。
我。。。傻眼。。。
手里捧着一束花。。。
我。。。呆住了。。。傻眼了。。。
很假对吧。。。
可是。。。这是真的。。。

在我还来不及反应时。。。
电话里头的他。。。说着‘情人节快乐’。。。
我想。。。他从语气中。。。能想象出我的表情吧。。。
哈哈。。。

仔细看着这束花。。。
有两个爱的心形。。。
两只吊饰狗熊。。。
六朵假玫瑰。。。
很美。。。很喜欢。。。

我不晓得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们是如何安排的呢。。。
是如何联络的呢。。。
不过。。。的确。。。谢谢你们的安排。。。
谢谢你们的心思。。。
我。。。很喜欢。。。很陶醉。。。
我喜欢宝贝给我的惊喜。。。

这一夜。。。很美好。。。很浪漫。。。
没错。。。
这一夜。。。是情人节的开始。。。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S:给婷婷的话(我知道你会阅读我的部落)
看见你现在幸福的样子。。。真替你高兴。。。
祝福你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