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忙什麽???

一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扣除了睡眠时间。。。
剩下的时间。。。就是我们的活动时间。。。

sem one时。。。
有个senior告诉我。。。
‘你该好好珍惜sem one,轻松自在,无忧无虑’
嗯。。。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

现在。。。我体会到她的说法了。。。
我。。。忙。。。
assignment,exam,activity。。。
的确很多很多我必须去处理。。。
可是。。。
我好像都在逃避。。。

有人说。。。在fb常看见你。。。
是的。。。开着fb是我的习惯。。。
不然。。。我没心温书。。。

唉。。。我忙什麽我都不晓得。。。
只知道下课了回宿舍。。。就要做这个。。。做那个的。。。

再来。。。
宿舍换了很多新条规。。。
不得不遵从。。。
胆量大的话。。。你可以试试叛逆一次。。。
奉劝一句。。。后果你要承担得起才好。。。

唉。。。
晕啊。。。
快点考试结束。。。
不要在浪费时间。。。
assignment快点做完。。。
sem two快点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