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心痛 ):

我实在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写下这篇部落。。。
压欲着。。。好像会疯掉。。。

我很想快点雨过天晴。。。
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日子。。。
我不想每次想到心都在隐隐作痛。。。
感觉很难受。。。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
我有努力。。。我真的有。。。
我知道你有。。。甚至比我还要多。。。

我不晓得要怎样解释。。。
我真的不会解释。。。
说的。。。往往不能把自己心里想的解释出来。。。
我有努力去解释。。。
可是。。。越描越黑。。。

我真的想这一切快点结束。。。
回到原来的生活。。。
我不想再哭了。。。
我害怕眼睛红肿的日子。。。

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不要怕。。。

我该怎么做才好???

这次。。。感觉很严重。。。
差一点。。。
就差一点。。。

我想快点回槟城。。。

PS:心情不会影响我的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