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心-----------在滴血


无际无边的海洋是我的最爱~~~
我爱它~它让我多了个地方可以把烦恼暂时的忘了。。。
我爱它~它的海风轻轻地飘在我脸上~~~把我的眼泪给擦干。。。
我爱它~它是我的避风港。。。
我爱它~它的海水是那么的清澈~~~可以看透一切。。。
我爱它~在它面前~~~我不用伪装自己。。。
我爱它~任由我对它发泄~~~它永无怨言。。。
我爱它~它不会给我脸色看。。。
友情的定义是什麽???
再一次的问问自己。。。
友情可以很简单。。。
同时也可以很复杂。。。
最近~~~面对了这样的问题。。。
反复地问自己很多次~~~
我。。。错了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发脾气有错吗???有罪吗???
我自认~~~没错也没罪。。。
有谁没发过脾气。。。
出生时~~~总是会哭吧???
谁说~小孩才能发脾气。。。
谁说~小孩才能哭。。。
很肯定地说~~~错。。。错。。。错。。。
懂得在适当的时候~~~发下脾气是好的。。。
但~~~不代表可以经常发脾气。。。
我自认~~~我的EQ还不错。。。
这几年来~~~的确改变了很多。。。
不停有朋友问我~~~是‘误会’吗???
问问自己~~~真的只是误会吗???

有时~~~回头看一看。。。
你会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
至少~~~还有一个人陪伴着你。。。
那就是----------‘影子’
没错~~~
深夜里~~~一个人独自走在街上。。。
在路灯的照了下。。。
看见的~~~ 就是那个永远对你不离不弃的影子。。。
至少可以告诉自己~~~
我~~~并不孤单。。。
同样的~~~在友谊轨道上~~~
失去了。。。还有影子陪伴着自己。。。
当然~~~现在并不是处于这样的状态。。。
只是~~~我明白到。。。
一个人的孤单和寂寞。。。
数天前~~~
和他有点小吵架。。。
为的~~~竟是朋友。。。
结果~~~得到的是什麽呢???
没人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不愿再去解释。。。
我~~~不愿再提起。。。
心里的痛~~~没人懂。。。
试问着自己~~~就算珍惜有用吗???
不珍惜~~~不就不用那么在乎吗???
我在乎的执着~~~有谁懂。。。
不想一次又一次被人提起时~~~
在眼泪的陪伴下~~~一一的回答。。。
没人懂我在哭泣。。。
没人懂我在伤心。。。
没人懂我在难过。。。
话说回来。。。
第一个谢谢~~~
让我知道你们珍惜与我之间的友谊。。。
第二个谢谢~~~
让我知道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第三个谢谢~~~
让我知道我是被重视的。。。
第四个谢谢~~~
让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
同样的~~~
第一个抱歉~~~
不要再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不愿再解释。。。
第二个抱歉~~~
让你们担心了。。。
再次的强调~~~
不过分的发脾气是没错的。。。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真的累了。。。放下了。。。
不为什麽。。。
只因~~~
我的心------------在滴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