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姐姐-

刚刚在facebook看见朋友的姐姐结婚。。。
真的是羡慕哦。。。
哈哈。。。
不是羡慕她姐姐结婚。。。
而是~~~羡慕她有姐姐。。。
至于我~~~
由于没有姐姐或哥哥的关系~~~
所以超级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朋友。。。
唉~~~
有姐姐多好~~~
可以帮姐姐筹备婚礼~~~
忙这个~~~忙那个的。。。
感觉不错。。。
可我没这样的机会啊。。。
我是家里的老大。。。
虽然我很不愿意~~~
可是~我无法改变这样的事实。。。
男友也是家里的老大。。。
所以~~~
不用想了哦。。。

我很爱看新娘。。。
从小就觉得新娘很美。。。
哈哈。。。
每次爸爸去喝喜酒~~~
我总爱提醒他~~~
记得新娘的婚纱是什麽颜色。。。
看见爸爸回来~~~
就会问我的答案。。。
爸爸~~~没有辜负我。。。
总是给我很满意的答案。。。
哈哈。。。
谢谢爸爸。。。
我很爱家里办喜事~~~
心情自然不一样~~~开心多了。。。
明年表哥表姐结婚咯。。。
哈哈。。。
希望~我可以出席他们的婚礼~~~
哈哈。。。

记得小时候~~~
每当我到姨姨家~~~
姨丈很爱闹我。。。
总是问我要当表姐的伴娘吗???
要的话~~~要定哦。。。
哈哈。。。
当时的我还小~~~
根本没理会姨丈。。。
哈哈。。。
中三那年~~~
放学回家~~~
妈咪告诉我~~~
表姐要结婚了。。。
伴娘竟然是我。。。
呆住了。。。
小时候的开玩笑~~~
竟然~~~变真了。。。
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当伴娘。。。
也是最后一次。。。
哈哈。。。
谢谢表嫂的姐姐帮我弄的发型和化妆~~~
我。。。好喜欢。。。
哈哈。。。
伴娘还有个好处~~~
那就是~~~
红包多。。。
哈哈。。。
事隔五年~~~
我依然记得当时的情景。。。
哈哈。。。

PS:其实我不懂自己要表达些什麽。。。
        突然很有感触~~~
        我~~~想有个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