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夜深·怀念】-

看着手机的时间~~~
原来~~~
已经夜深了。。。
我~~~独自在房里对着电脑发呆。。。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在夜深里做自己爱做的东西~~~
周围是多么的宁静~~~
一整天的吵闹声~~~在这一刻停此了。。。
听着我爱听的歌~~~
慢慢的在按键上写下我今天的心情。。。
多么的自在~~~
不受被人的约束~~~
不用担心下一刻被人叫醒~~~


再一次的~~~做了一件许久没做的事~~~
边温书~边信息~
我~~~醒悟了。。。
这样的坏习惯~~~一早被我改掉了。。。
它~~~静静的离开了。。。
而我~~~竟然没发现。。。
这真的是件好事~~~
特别想感谢我的他~~~
是他~~~让我改掉这样的坏习惯。。。


多么想念这样的温书方式~~~
没错~~~就只是想念~~~
没有别的。。。
我~~~不想再次染上这样的坏习惯。。。
这~~~真的好浪费时间。。。
时间对我来说~~~是宝贵的。。。


将近一年了吧~~~
冷落了012的号码。。。
再一次的~~~拿出来使用。。。
当然~~~012依然无损。。。
我一样是youth club的成员。。。
发现了~~~
就算我多么喜欢这号码~~~
信息依然的无法发送出去。。。
不在于功能~~~
而是~~~朋友呢???
醒悟了~~~
016的朋友才是我现在常联络的朋友。。。


我记得~~~一年前。。。
我对我的他说~~~ 012有我的朋友。。。
闷时~~~可以找他们聊天。。。
可以说~~~我重色轻友吧。。。
一声不响下~~~ 就换了016。。。
曾经犹豫过~~~
这样的选择对吗???
就算多么不舍都好~~~
我依然坚持自己的选择。。。


事隔将近一年了。。。
现实告诉我~~~
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现在~~~016的朋友较多~~~


不要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偶尔的坚持~~~
换来的不一定是后悔~~~
可能是往成功的路走去。。。
偶尔回头看一看~~~你会发现得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