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生病T_T

生病
真的好痛苦。。。
我最怕最怕就是生病了。。。
原因~~~我有allergic。。。
不像别人那样~~~
可以吃药。。。
唉~~~
这就是我怕的原因。。。
现在~~~我就是面对这样的问题。。。
roomate叫我去PKU。。。
可我不要。。。
不是不想。。。
是不能。。。
就算看了。。。
也怕怕吃药。。。
我情愿自己辛苦点~~~
让它自己好。。。
今天真的糟糕哦。。。
想呕却呕不出。。。
也许~~~真的是饿坏了。。。
T_T
想睡觉~~~可是太早了。。。
想温书~~~可是没心情。。。
读不进啊。。。
救命啊。。。
有碗热腾腾的粥~~~
有碗热腾腾的云吞面~~~
那该多好。。。
一切都是幻想 t_t
脑袋出现的~~~
除了回家~~~
还是回家。。。
很想这样~~~
可是~~~
唉~~~
不能啊。。。
有谁可以救救我???
愿: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