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友情+爱情*

刚刚做了个蛮大胆的决定~~~
--------------西餐----------------
哈哈。。。
平时~碰也不敢碰。。。
呵呵。。。
心情不是很好~~~
加上过几天就回家咯。。。
呵呵。。。
所以呢。。。
就做了个这样的决定。。。
说真的~~~炸鸡我真的很少碰~~~
毕竟~~~自己的喉咙很敏感。。。
cafe的chicken chop没开。。。
和朋友决定换地方。。。
幸好~~~
YAB的cafe也有chicken chop吃~~~
哈哈。。。
chicken chop是她的选择。。。
fish and chip是我的选择。。。
嗯~~~等待当中。。。
当然就是聊天啦。。。
原来~~~我所感受的~~~
她也感受过。。。
现在~~~对她来说。。。
都是平常事~~~
她~~~预测了~~~
她~~~看开了~~~
她~~~不再执着了~~~
她~~~放下了~~~
嗯~~~也可以说~~~
她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
其实~我很想反驳~~~
爱情不是一切。。。
为什麽可以因为爱情而失去友情呢???
不能维持~~~
我想~这一切都是借口吧。。。
那~~~
为什麽不可以因为爱情失去亲情呢???
问问自己~~~
如果就连这样也无法维持~~~
那你干脆不要友情好了。。。
这样不会伤害到更多的人。。。
我决定不要做那个多多借口的那一种人。。。
我要各方面都能维持。。。
这样~人身才不会失去原有的意义。。。
哈哈。。。
这一餐~~~让我看透了。。。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受。。。
原来~~~我所感觉到的是正常的。。。
原来~~~我真的不是小气。。。
呵呵。。。
谢谢你~~~朋友。。。
我会加油的。。。
就像你之前说的~~~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你-----------真的很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