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可恶-----------香烟

刚刚在巴士上~~~

闻到一股味道。。。

好臭~~~是我讨厌的味道。。。

那就是------------‘香烟味’

不懂是谁那么没有公德心~~~

竟然在巴士上吸烟。。。

我猜想~~~

是他???还是他???

很排测~~~这味道对我来说~~~

难闻到透~~~

超级讨厌。。。

从小爸爸就告诉我和弟妹。。。

吸烟是不良好的行为。。。

也许~~~因为这样的关系。。。

看到抽烟的人~~~我会很自然地远离他。。。

他们在我眼里~~~

简直是个无脑的人。。。

根本就是在做伤害自己的事~~~

同时~~~他们的‘二手烟’会危害到身边的人,,,

那种伤害~~~简直就是比伤害自己还要大。。。

试问自己~~~

这样的行为不是等于自杀吗???

好好的健康不要~~~

却要瘾上这样的习惯。。。

吸烟~~~可以减少烦恼吗???

试问有谁没有烦恼???

有烦恼就要吸烟。。。

借口。。。

烂透的借口。。。

如果这真的有帮助。。。

那全世界的人类都要吸烟了。。。

发泄有很多种~~~

但选择吸烟~~~就是不对。。。

试问自己~~~

你们有为身边的人想过吗???

如果得了肺癌~~~

伤心的会是谁呢???

不就是你的家人吗???

你们有想过他们的感受吗???

我爸不烂赌~不嫖~不喝酒~不吸烟~

是个百分之百的好男人。。。

我的理想对象~~~

肯定要像我爸那样~~~

这四种~~~不可碰。。。

我承诺~~~

一旦碰上了~~~

就算我多在乎他~~~

我一样会选择离开。。。

同样的~~~

如果对方是在乎你的~~~

他定会守着你的原则。。。

不为什麽~~~

只因~~~他爱你。。。

直到现在~~~

我依然坚持自己从小到大的原则。。。

谁也无法改变。。。

很庆幸~~~

直到目前~~~

我的他依然守护着我的原则。。。

谢谢你~~~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