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目前·期待】

当你发现~~~你所期待的不再是期待~~~
期待变成失望~~~变成绝望~~~
绝望~理所当然变成放弃~~~

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
原来眼睛已经开始红了~~~
深呼吸~~~告诉自己~~~
要坚强~~~要勇敢~~~
要加油~~~要独立~~~

我想走出自己的路~~~
我想活出自己的世界~~~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

最近~~~
帮表妹promote on line business~~~
卖鞋子~卖衣服~
虽然没有任何的好处~~~
我依然帮她~~~
不是只有好处~~~才可以帮人。。。
我想学习~~~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这方面的天才。。。
我想要学习经验~~~
这是我愿意帮她的原因。。。
至少~~~
我可以告诉自己~~~
我~~~不是一事无成。。。

不想我的大学生涯就这样白白的度过~~~
我想闯~~~
任何有兴趣的活动~~~我都想参与。。。
我很清楚~~~
人生~~~没有‘从来’
人生~~~没有‘早知道’
人生~~~没有‘如果’

看看日历~~~
原来~~~
我的生日即将来临~~~
我的第一个‘二’字头的生日~~~
坦白说~~~
我想今年有个难忘的生日~~~
最近~~~真的伤透了。。。
我很清楚~~~
不会有这样的一天。。。
去年的生日已经很惊喜了。。。
我知道~~~
我不会再有这样的回忆了。。。
人~~~总是贪心的。。。
就让~~~在我生日来临之前。。。
让我对‘它’抱着小小的希望吧。。。
就算失望了~~~
我也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